SSK SRBC509 6600毫安移动充电器开箱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买东西送了50的优惠券,店里也就这个东西能用得上了,原价99软妹币,最终到手只花了45软妹币。
配件很少,只有本体加上说明书和四条线(Micro USB/Mini USB/Samsung 20Pin/Nokia DC2.0),没有电源适配器,输入是5V 1A,正好可以用手机的电源适配器。
输出是双USB,大部分手机和移动设备都有专用的线,所以配件也不重要了。
给MX充电测试中.

盒子背面

箱子里的东西..不含手机..(废话!

菊花,双USB,一个1A,一个1.5A,可以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,中间是一个LED灯,亮度不高,平时走夜路倒是可以用用,反正巨省电。

充电用Micro USB输入,本体上唯一个按钮,按下后会显示剩余电量,按两秒则开关LED灯。

侧面有四颗指示灯,表示剩余电量,感觉这个只是不是很准确,也可能是电芯质量不过关,给某设备冲完电是剩下两格,但等一会让再看就变成了三格..

从开箱开始就用MX测试了下,MX剩余电量51%,用1.5A的USB充电(MX适配器为1.2A),花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充满,充电器电量指示掉了一格,给Iphone 4S充电速度也挺快的,具体没记录了。

大概估计这玩意能给MX冲个3-4次吧,Iphone的话4次应该不成问题,个头的话我觉得的确是大了,不带包这移动炸弹还真带不了,旅行的话这玩意儿倒是挺方便。

Tags: ,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