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LaserWriter 16/600 PS 激光打印机复活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服役了两年多的HP D2468经过多次罢工终于挂掉了..无奈找出了仓库里那堆激光打印机捣鼓出一台还能正常工作的机器,其他还有六七台HP的机器已经成废铁。

1995年日产的机器,以前被工作室用了个七八年给扔仓库了..想不到搬出来捣鼓捣鼓用起来还是很顺的..塑料都已经老化得发脆。

捆绑+粘贴修复的背板

古董机当然只能用并口..无奈从仓库配出来一台P4的机器当打印机服务器..

总共花了个半天时间弄完,找Win 64bit的驱动花了挺长时间..最终从03提取出一个可用的。

手动进纸器因为长时间放置的原因基本搓不动纸,用湿布擦了擦也恢复正常,这机器估计继续服役个几年不成问题..= =

最后,用来堆放各种杂物的客厅的一角,其他的角落已经不能给别人看了..

Tags: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