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卡 – 借记卡系列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蛋疼(废话?)

其他的普通卡就不晒了..这几张是稍微好用一点的..

首先是光大的助业卡,目前算是手头最好用的一张吧,以前帝都是可以直接开的,不过最近不行了,特地在路过武汉时下火车住了一天挨个给网点打电话,最终存了点砖办下来的。(我会说我到了帝都就转走了么..

光大貌似目前没发行银联芯片卡,卡基是透明的,那朵苗儿就是透明的。

免费短信通知,各种境内实时转账都免手续费,境内所有银联ATM取现无手续费(貌似是全球银联),当然也没有年费、管理费什么的..总之你能想到的大部分手续费都免了。

光大理财有一个活期宝挺好的..目前年化利率在2.3左右,自动购买、赎回,钱完全可以当活期用。

 

然后是中行的理财贵宾卡,开卡的时候搬了些砖,咱除了助业卡也就是这张卡好用了,如果有200砖的话开财富卡也就可以境内所有ATM无手续费了,看来中行只看你砖多不多..

免费短信通知(貌似部分地区没有,反正帝都是有的),各种境内转账都免手续费(不过貌似中行的大额跨行稍微慢一点),本地ATM跨行取款无手续费..异地中行办业务无手续费,当然还有终身免年费、管理费,目前没有动态管理。

顺便,貌似中行换卡、挂失是不换卡号的,这点不错..中行的贵金属点差有些优势,然后双向宝可以用客户端啥的..

工行商友卡,帝都开的,本来要求营业执照,有特殊渠道可以直接开,只是办卡时间慢一点罢了..

免费短信通知,转账有套餐(网银买的话大概是4毛钱一笔,有些地区有免费的笔数),所有境内工行网点无手续费,然后当然也是无年费、管理费..还好工行的网点比较多..要不这张卡就没啥优势了..

工行网银挺好用的,然后有账户原油,开过理财金卡..屎黄色的卡面感觉太难看也用不上就给销了..

开了商友卡后销掉的e时代卡,现在已经被剪。

最后是中信的理财宝白金卡..搬砖开的..理财经理废话太多被我骂了..

本来想要双币的,可惜不发行了..这张卡咱其实用得不多..

免费短信,境内实时转账无手续费,本地跨行ATM无手续费(没具体问有没有笔数限制),境内中信网点无手续费,然后目前也是无年费、管理费..没有动态管理,不过貌似不达标的话有些贵宾服务是不能享受的(帝都基场的贵宾室需要验资)..(我会告诉你因为理财经理的态度不好咱开完就把砖转走了..只留下几百块..

 

目前这四张卡咱都是实时转账基本免费,于是这四家存的砖可以随便倒啊倒..(你累不累..

Tags: , , , , ,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