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ury CGL25U3S6G USB 3.0 硬盘盒简单评测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RMBP储存不够用,无奈,加移动硬盘吧..

之前买了一个SSK HE-T300,因为太不稳定只能扔垃圾筐了..毕竟外观有使用痕迹,要退货的话很费事儿..当不小心掉了60软妹币吧..(拖
以后估计还得升级盘,多花点算了..

盒子和说明书全日文,嘛,咱基本无压力..

材质是塑料的,散热估计好不了..

安装,盘用的是之前本子里的日历 7200RPM 500G,没有螺丝固定,大小正好能卡在里面,如果用7mm的盘得加个啥东西垫着了,主控芯片貌似是ASMedia 2105

通电状态..绿色LED还是挺好看的,不刺眼。

在RMBP 15″上进行测试
读取测试:

写入测试:

CDM测试:

工作站上USB 2.0读取测试,写入是稳定在27M/s


这块7200RPM盘的读写曲线基本和SATA一样,随机读写大概会弱些,使用中比较稳定,不像之前ssk那个读一段时间卡一段时间..
CGL25U3S6G支持SATA3.0,所以固态硬盘的速度估计会相比其他产品好,以后再测SSD吧。

顺便,很意外咱几年前元创的硬盘盒在USB3.0下读取能跑40M/s..

Tags: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Comments (3)

  • 豸者口欠

    |

    你好,可否告知下CGL25U3S6G散热情况,想买这款,不过很担心塑料材质散热差,搜搜实物图意外找到你这了,添麻烦了。

    Reply

    • ccdeblade

      |

      Hi,
      咱装的是日立7.2k 500G的盘,没觉得温度高。不过感觉其实这个产品的性价比不高啊..至少咱不会买第二个..(我不是黑Century..真心性价比不高..

      Reply

      • 豸者口欠

        |

        确实,感觉要一咬牙一跺脚才能买的节奏。最后还是没买这个,买了个新硬盘ADATA NH13,旧硬盘盒花六块钱买了张碳纤维贴纸全包了下搞定=3=。

    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