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一段感情需要一个时机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蛋疼(废话?)

只有经历过一段真实的恋情,才能理解想放下一段情感其实是困难的。

八年前喜欢的一个女孩儿,八年前开始的一段情感,明明在三年前就该结束了,到最近才算真的放下,才算是从那段情感走出来。

想起来自己是到去年才愿意和别人提起当年的事儿,被问到为什么放不下的时候,我自己也回答不上来,其实自己或许只是不想放下而已。

一直记着当年她对我的好,在我心里她是最美的那个,明明已经有近三年没见过她了,不过想想,或许现在再见到她也没什么感觉,剩下的只有初恋的那些回忆,或许吧。

偶尔会翻到以前拍下的短信,她发给我的最后一条短信,也是今年我才发现原来这是我被甩了..(这..

“可是不管怎么样,都已经五年了,每次我一想到过去,想到曾经,我都很难过 ,也许在你心里我始终是个孩子,可我宁可保留着那份童真,保留着曾经的回忆,因为那一路有我最牵挂的人。”

一段情感往往伤害的不是一个人,时间可以治愈所有的伤痛,有时候不得不耐心等那些 时间过去。

想想当年的自己,真觉得特孙子,大概许多人想起以前的自己都会有这种感觉吧,这些年一直拒绝开始一段情感,却不能避免那些暧昧,想想真对不住那些女孩儿,不过我大概只充当一路人。

既然不想去主动开始一段情感,那就等吧,或许只是没有完全放下,不过我觉得大概是还没碰上那个时机。

ccdeblade

2012-08-30 凌晨

Tags: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Comments (1)

  • 随便看看

    |

    是从你的延时摄影看你的网站,拍的不错。随笔写的很真诚

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