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 Acer 1810tz更换风扇附硬改超频图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这本子算下来也用了两年,现在风扇噪音特别大,虽然清理了好几次,也加过润滑油,不过完全没改善。
昨儿晚上本子突然挂掉了,拆开重新接了下线又恢复了正常,难得拆一次机器,就直接买了个新的扇子。
已经换上了新的扇子,顺便换了硅脂,之前用7783有点干,正好有送的MX-2,感觉这个挺好涂的,中途有一个扇子的螺丝掉了,咱这四眼居然能找回来..

给风扇和散热片贴上黑胶带,虽然这玩意不利于导热,但是原厂也贴了,我觉得这应该能改善气流。


顺便拍下以前超频做的硬改,短接了两处,CPU从1.3G超到1.6G,性能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,发热量高了一点点。

换完扇子机器基本只能听到那7200转硬盘噪音,扇子声贴着才能听到。

今儿去村里取扇子顺便拿的压缩气罐,用来清理机器灰尘的利器啊..使用的时候会吸热,连续用罐身结了一层冰..

Tags: , ,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