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ina Macbook Pro 15′ 定制版开箱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咱服役了近三年的Acer 1810tz硬盘线基本报废了,修起来太麻烦,盘算着直接入了个新本子..

为啥RMBP 15″就不说了..这个是低配的定制版,CPU升到2.6G,内存升到16G,以后准备自己换SSD。

官网订货、审核、送货一共四天,EMS从魔都发货到我这边收货不到18小时,咱这是头回觉得EMS快。

准备开箱吧..

 

 

 

机器下面的配件,咱订了一个雷电转千兆的网卡,千兆网对咱来说非常重要啊,这个回头我会发评测。

 

 

 

准备“撕开”..

 

 

 


OK,当然好不犹豫的按下电源..Hello, Apple..

 

RMBP的壁纸挺棒的..同样跑MacOS 10.8.2,MBP13″和RMBP15″的壁纸不一样..

 

配置,显卡会自动切换..

 

开箱大概就这样吧,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是跑Mac,不过咱还是得装个Win

 

Tags: ,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