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limatech Megahalems Rev.C V5 开箱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其实用采融的变形金刚已经有近三年了,目前变形金刚在风冷散热器中仍然属于性能不错的,新平台考虑过上一体式水冷,感觉还是风冷比较安全稳定,拿了两个,说起来这两个散热器挺实惠的,加起来660,包邮还送了两个MX-2导热膏(有需要可以帮忙介绍,我真没拿广告费啊..)。


包装:
比最早那个蓝包装看起来舒服多了..

左边是散热器本体,右边白盒子里是各种配件。

白盒子里的东西,多了Prolimatech的贴纸,看起来还是挺酷的,这个版本的扣具支持Intel 775/1155/1156/1366/2011 AMD2 AMD3,目前用的比较多的都有了,之前的版本都是没有AMD的扣具,V5还增加了2011的扣具,这也是我这次需要用的。
风扇的扣具也换掉了,可以支持14CM扇子。

intel扣具包里的六个袋子,注意右下角那黑色的螺丝,那个是特制的增压螺丝,压力超过了intel的规范,不过能稍提高散热器的导热性能。

挺漂亮的布袋子

本体,新的看起来就是好,现役平台的那个氧化得没啥光泽了..

装回去,找个墙角搁着等主角到达..

Tags: , ,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