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GA Classified SR-X 开箱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其实从订货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周,不过一直没信儿,昨儿拿到了UPS的单号,开始追踪..

美国快递周末和节假日都不工作,正好周一更新了,估计美国那边代购很快就就能拿到。

7.17:

继续更新

Dover, NH, United States 07/16/2012 3:36 P.M. Delivered

代购那边已经发来了图

美国东部17号发过来,快的话三天就能到了

7.19:

代购那边不知为啥推迟了一天发货..GMT -5 18号下午发出,这会儿已经从Manchester,NH的分拣中心运出,应该是会到纽约走空运。

7.22:

邮件状态一直没更新..周末美帝快递不工作,看来得下周了..其实对这代购不是很满意,延迟一天发货太影响进程了。

7.26

25号从海关拿回来,交了300的关税,平台搭建基本完了,不过忙着折腾阵列的问题,暂时不更新

开箱拍的图消失了..拍个盒子吧,那钢尺是30cm

箱子是Lianli V2120,这主板的架子真没分量。

测试平台,风扇和线啥的以后再慢慢理..

 

Tags: ,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