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下安装NERO 10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系统与相关

旧blog中的文章,因为用得上所以移过来

NERO这款刻录软件使用的人应该很多,小生也比较喜欢使用这款软件刻录光盘,不过Nero.Multimedia.Suite.10.MULTiLANGUAGE-RESTORE是不能在2008 R2下安装的,在WIN7 X64则没问题,某些精简版貌似可以运行,安装完全版解决方法如下:
1.下载该软件-Orca 并安装,这里提供一个汉化版的地址(已测试可用):http://www.crsky.com/soft/8680.html
2.将NERO 10的ISO解压到某目录,搜索*.msi。
3.将所有MSI文件做如下操作(Nero.Update.msi无版本限制,无需更改):
1)右击文件,选择用orca编辑。
2)在orac左栏“表”中找到"LaunchCondition"项,右击选择"删除表".
3))存msi文件。
4.修改所有msi文件后在安装目录下运行setup.exe即可正常安装。

本来想将修改后的47个msi文件打包上传的,不过估计有人认为有病毒,且不同版本不能通用,于是放弃了这个念头。
该方法通过删除msi文件中的运行条件项来取消系统版本检查,对于一部分其他的存在系统限制的msi也应该是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取消系统版本检查。

Tags: , ,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