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翼 H206 Macbook Pro 内置光驱用光驱盒简单评测

Written by ccdeblade on. Posted in 硬件与相关

之前从Macbook Pro 13″拆出来的吸入式光驱放在一边搁灰,在硬盘架的店子里看到这个光驱盒..花了63软妹币组了个USB光驱。

白盒子忘了拍,组装很简单,把光驱插进去,铁皮后盖压进去就完事儿了,没一颗螺丝。
盖上后盖后倒是不会有晃动啥的,不过不破坏的话基本拿不出来了..

外观,看起来还是不错的,和macbook一样的银色磨砂,质感显然没那么好..
线不长,不过一般够用。

铁皮后盖..

那一圈是橡胶材质的,可以减震防滑啥的..

测试:
CD和DVD都是自己刻录的..(看起来不错吧,咱当年特意买的可打印刻录盘..

DVD盘读盘时振动比较大,表面不能压,稍微压的话里面就碰盘片了..

测试数据 (懒..没测写入了..):
DVD读取:

CD读取:

其实这个读取速度还和光盘兼容性有关系, 咱另外有张CD测试数值就只能跑700k。

基本来说就是 “Decent” 吧,物有所值。

Trackback from your site.

Leave a comment